weibo → 胖次三
S i m p l e L i f e

關於我的小日常

デザインと写真が好き…
日々のことの記録です
旅するように暮らす ♡

貓:烏冬
ヽ(。•ω•。)ノ♩

十一旅行 - Part 3  8P

(我就佛系随机選照片上傳了哈哈哈哈哈哈)

 「畢棚溝一日遊 👏」

  

九月三十日去的,人很少,剛到山腳的時候隱約感覺要出太陽了,坐觀光車到上海子時天氣反而變得陰沈沈的。

 司機師傅說:你們來早了,要是再晚上兩三週,山裡的樹啊,就要變黃了,各種各樣的黃,那是最好看的。

山裡是真的冷啊,原本還豪言壯志的的說打死也不租衣服(覺得不冷),結果跑到山頂,給冷的直哆嗦,話都說不順。之後還下起了小雨,我只能縮著脖子開始下山。

下山前踩了踩枯黃柔軟的高山草甸,看了看不遠處的雪山,深吸一大口氣,美滋滋的。

沒見到多彩深秋的一面,卻遇見了它的氤氳嫵媚,也很值,並未覺得有什麼可惜,這樣就夠了,我很少能看到這麼多山,這麼多樹,所以歡喜是滿滿當當的 ❤️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nakosh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