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 → 胖次三
S i m p l e L i f e

關於我的小日常

デザインと写真が好き…
日々のことの記録です
旅するように暮らす ♡

貓:烏冬
ヽ(。•ω•。)ノ♩

上海  丨  MUJI書店


======== 純 吐 槽 ======== 

【反正這本“最美的書”我是看不太懂的】


覺得去上海的話應該去MUJI看看……

然後看完回來的我覺得……好坑

溜達了一圈就去了LINE,點了杯飲料(叫啥忘記了)

總之是衝著顏值點的,然後在人不多的情況下,一杯飲料竟然等了30多分鐘…… 

上來之後還巨難看……

男票說喝著有點像三鹿奶粉的味道hhhhhhhhhhhh

我:“臥槽你身體還好麼”

他:“那時候三鹿還是很正經的。”

我:“哦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過了一會兒

他:“我小時候奶粉,喜歡干嚼著吃。”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啊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nakosh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