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 → 胖次三
S i m p l e L i f e

關於我的小日常

デザインと写真が好き…
日々のことの記録です
旅するように暮らす ♡

貓:烏冬
ヽ(。•ω•。)ノ♩

坐標:大阪 
舌 (牛舌料理店)

看完夜景去大廈負一樓覓食,意外發現樓下被裝修的格外昭和。
有三四條蜿蜒的超mini小街道,裡面有一些餐廳。
走到一家大阪燒店前,因為人太多就去了隔壁一家店,進去之前我並沒有看是賣啥的。
店超級小,總共四張桌子,有兩個剛下班的老爺爺坐在吧台嘮嗑,服務員是一個老奶奶~

啥都不懂,於是點了個不需要考慮太多的套餐,畢竟日語不是特別好,能減少溝通就減少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後菜品好吃到驚艷!
第一道菜:醬牛舌,這個不好吃,我覺得太鹹了,有點祡
第二道菜:厚切牛舌刺身,口感簡直美妙,我一個人可以吃一盤!
第三道菜:薄牛舌刺身,加了湯汁,非常爽口!
第四道菜:醃牛舌,很有嚼勁!下酒菜!
第五道菜:很有童年味道的糖拌西紅柿!小時候我爺爺可愛吃了!

這是一家偶遇的店,相比較於對面,這家店可為冷清的有些可憐!但是菜是真的好吃啊!還特別安靜,點一杯酒,可以吃上半天~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nakosh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