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 → 胖次三
S i m p l e L i f e

關於我的小日常

デザインと写真が好き…
日々のことの記録です
旅するように暮らす ♡

貓:烏冬
ヽ(。•ω•。)ノ♩

釧路濕原

.

一大早五点爬起来迷迷糊糊去赶车,拖着两个行李箱在空荡的街道上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哈哈哈哈哈哈。

札幌去釧路差不多要四個小時的時間,一路上的風景讓我這個沒怎麼見過雪的娃子目瞪口呆,特沒見識的拿著手機各種拍拍拍,但是無奈手機隔著窗戶拍出的照片真的很不給力。

.

釧路車轉乘濕原號復古小火車可以到達釧路濕原站,這個站只有我和傻狍子兩個人下車,車站的小木屋設施簡陋,沒有烤火取暖的設施,天公作美的是剛到釧路濕地就下起了雪,行李箱丟在了空無一人的站台內,很安心的甩著胳膊奔向了瞭望台。

感覺世界只剩下我和狍子,安靜的我都不敢大聲說話。

.

濕原這裡據說運氣好的話可以看見野生動物(比如狐狸),but我們沒有看見哈哈哈哈哈哈,但大概可能或許看到了狐狸在雪地裡留下的腳印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nakoshin | Powered by LOFTER